首页 > 创新与产业工程师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创新与产业工程师学院 > 最新动态

我校“智能车实验室”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大获佳绩

  2019-07-31 16:51:38

  7月25日-28日,我校智能车实验室的同学们赴安徽省淮南市参加第十四届全国智能车大赛安徽赛区。我校智能车实验室参加了智能车比赛中四个组别(小白四轮组、三轮组、室外电磁组、双车组)的竞赛,共获得省级二等奖一项、省级三等奖三项。

  2018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车汽车竞赛结束后,在学校各级领导统一部署下,组织安排了招新选拔工作,在168名学生中优中选优,经过校内赛选出了最终参赛的学生。参赛师生克服一系列困难,刻苦努力,团结进取,积极协作,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

  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是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一种具有探索性工程实践活动,是教育部提倡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该竞赛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旨在促进高等学校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倡导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