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与产业工程师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创新与产业工程师学院 > 最新动态

皖江工学院工程师学院 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4-01-05 14:00:04
  皖江工学院工程师学院于2024年1月3日上午在F404举行了工程师学院开年第一次工作会议。皖江工学院董事长朱洪高亲自主持了本次会议,皖江工学院校长吴继敏、工程师学院院长汪光阳、工程师学院副院长朱昌平、刘国高、孙娴、科技部副部长胡徐胜、学工部副部长汪朱华、机械院院长助理黄昭明等同志出席会议。
  朱洪高董事长在会上布置了工程师学院2024年的工作要求,充分体现了朱洪高董事长对工程师学院的重视。他要求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加强双创学院与工程师学院的衔接,明确双创学院和工程师学院的分工和协作,相互促进。双创学院需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做好宣传、招生、登记工作。同时,工程师学院要加强与各二级学院及教务部,开设工程师选修课程,制定教学任务。
  吴继敏校长强调工程师学院建设是我校近期重点工作,并对工程师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工程师学院需要加强与企业、政府的交流,明确企业需求,提高学生培养效果,起到提升就业率和“留马率”的目的。
  最后汪光阳院长做了总结,工程师学院一定要加大宣传力度,突出我校双创办学优势,加强与企业对接,根据企业需要开设产教融合型课程。同时需要进一步细化和剖析工作内容,明确责任分工,多部门协同办公。 
  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我校对工程师学院的关注,明确了皖江工学院工程师学院在2024年的工作重心,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皖江工学院工程师学院供稿
陶彬彬编辑 刘国高初审
2024年1月3日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