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与产业工程师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创新与产业工程师学院 > 最新动态

2023年度皖江工学院工程师学院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2024-01-01 14:07:18
      为进一步探索人才培养机制,创新人才激励、开发、评价、使用体系,畅通市场、资源、技术、人才等经济循环要素,同时培养更多适应马鞍山市传统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工程技术人才,2023年12月2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F417召开2023年度皖江工学院工程师学院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会议。皖江工学院董事长朱洪高、常务副校长郑明东、副校长阮怀宁、工程师学院院长汪光阳、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工程师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常务副校长郑明东主持。                                                                                        
    朱洪高对安徽省人社厅以及马鞍山市人社局参会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了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工程师学院的发展情况。马鞍山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怀东对学校工程师学院的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首次系列职称评审和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设性意见。
     随后,阮怀宁介绍了本次申报及评审等基本情况,马鞍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冰宣布了评委会组成人员名单及分组等情况,马鞍山市人社局专技科科长张文林宣读了评审纪律,安徽省人社厅专技处副处长刘楠对本次评审工作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和要求。
    本次评审共分通信工程、机电工程和新能源3个评议组,各位评审专家严格按照评审标对申报的65个学生进行了评审,最终63人通过评审,其中技术员48人,助理工程师15人。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