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强信念 担使命 启新篇

  2022-06-06 12:56:42    

  根据5月26日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于要在全校师生中广泛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结合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和文明离校工作,6月1日下午水利与艺术党总支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主题教育活动,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江冰、党总支书记张亚梅、副书记汪朱华、总支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张亚梅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江冰院长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亲切寄语,她祝贺在座毕业生圆满完成大学四年学习任务,顺利毕业,同时勉励同学们一要站在至高点上肩负使命;二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三要勇于冲锋陷阵吃苦在前;四要守住底线清白一身;并期待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毕业生党员代表马恩泽和张秀艳分别发言,字里行间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们的感恩与不舍,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随后,张亚梅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上了题为《“强信念 担使命 启新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党课,她着重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主题思想,分析了报告的现实意义与核心内容,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不断提高专业素养,锤炼扎实过硬本领;要立足岗位践行宗旨,不辱使命奋发有为;要有世界眼光,民族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进世界文明与进步中谱写人生美好篇章。

  汪朱华副书记对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他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要有坚定的信念、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敢于在基层扎根,勇担青春使命。

  党总支组织委员、学生二支部书记班兵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字字发自心底。这是我们水利人和艺设人初心使命的宣示,这是我们水利人与艺设人接续奋斗的再出发。

  主题教育活动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2022届毕业生已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奔赴新的征程,本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进一步铭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在强国逐梦的新征程上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青春书写新时代的荣光。

编辑   班兵   审核   张亚梅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