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郑蒲港校区第七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2021-11-30 20:08:10    

  11月22日,皖江工学院郑蒲港校区第七届“新生杯”篮球赛闭幕式在篮球场顺利举行。郑蒲港校区综合办副主任王思奇,校区学工办副主任刘华辉,郑蒲港校区分团委指导老师稽健及21级各专业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闭幕式。

  本届新生杯篮球赛历时一个月,共计完成了二十多场小组赛。闭幕式上,嵇健老师宣读了第七届“新生杯”篮球赛的比赛结果,分别揭晓了冠军、亚军、季军以、“道德风尚奖”、 “最佳组织奖”等获奖名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21级造价联队获得冠军,21级电气代表队获得亚军,21级机械代表队获得季军,21级水务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21级财经院代表队获得了最佳组织奖。21级工程管理专业王占府获得最佳个人奖,21级地质工程专业王俊豪获得最具人气奖。嘉宾老师分别为各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由刘华辉老师致闭幕词,他对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给予充分肯定,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奖队伍及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全体同学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宝贵精神带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

  至此,郑蒲港校区第七届“新生杯”篮球赛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新生杯篮球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也展现了我校21级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各专业的集体荣誉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郑蒲港校区 供稿)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