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对标修身找差距 立德树人担使命——水利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会议

  2021-10-11 16:18:13    

  10月8日中午我校水利工程学院在S311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会议。院长沈长松、党总支书记张亚梅、副书记汪朱华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亚梅主持。

  会上,沈长松作动员讲话。他从“以政治引领、突出重点为基本原则,以培养和造就“四有”教师队伍为工作目标,以榜样引领、严格监督为主要措施,落实整改措施为组织保障”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水利工程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他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相关材料,对标修身找差距,立德树人担使命,形成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张亚梅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工作方案作了详细解读,并对具体工作作出部署。她强调,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认识、铭记为人师表,身体力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二是真对标有触动,立新规见实效;三是要常修身不松懈,担使命育英才。

  最后,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本次会议统一了学院教职工思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让每位教职工都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营造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的积极氛围。

  编辑:班兵 预审:张亚梅 审核:王玉珏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