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圆满完成生产实习

  2021-09-14 14:23:27    

  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拓展学生视野、提高社会实践能力,9月10日下午,我校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在徐中秋、练兰英、高亚辉老师的带领下,按班级分批次前往新建土木楼施工现场进行生产实习。

  本次集中实习是在暑期分散实习基础上开展的一次集中实践教学活动。指导老师为学生们详细讲解了脚手架工程的布置连接、钢筋加工、规格绑扎、排布位置、材料堆放、悬挑结构设计安全性、楼梯踏步强度要求以及如何正确处理设计与实际施工的差别等问题。实习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察、思考并与指导教师积极互动交流。

  本次实习增进了学生对施工现场及日后工作环境的直观了解,提高了学生将课堂理论知识成功应用于实践的能力,为后期就业、实践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鹿青  初审:  审核:王露仪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