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走进双选会,梦圆马鞍山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赴郑蒲港综合保税区实习基地宣讲双选会活动

  2021-06-16 08:00:09    
走进双选会,梦圆马鞍山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赴郑蒲港综合保税区实习基地宣讲双选会活动
       2021年6月11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经管学院实习基地宣讲双选会活动在马鞍山市郑蒲港综合保税区举行。财经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研室主任顾垚、专业授课教师张楠和部分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同学参加本次双选会活动。

      国贸专业老师和同学们先后参观郑蒲港新区现代产业园、马鞍山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展厅,并参加双选会宣讲活动。通过观看郑蒲港新区和综合保税区宣传展片、相关工作人员对实习基地的详细介绍以及园区暑假跨境电商企业的宣讲,同学们对实习基地和相关工作有了相关了解。会场上,学生们纷纷与企业进行交流协商,部分达成合作意向的学生与企业在现场签订了初步就业协议。会场气氛热烈,受到学生们的热烈反响和一致好评!

       据了解本次双选会活动,学校与学院都高度重视。通过多种途径邀请多家企业参加本次活动,为专业同学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实习工作岗位,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在让学生切实感受双选会体验的同时,也有利于学生明确方向、找准目标。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