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我校郑蒲港校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1-06-30 14:43:12    

  6月29日上午,由我校郑蒲港校区管委会组织,校区管委会主任助理陈波带领校区综合办、保卫部、学工部、后勤部负责人,对校区食堂、门面房、宿舍进行专项的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小组首先检查了校区食堂配电房、后厨各功能操作间及售卖窗口,重点查看了排烟设备、变电线路、电源电器、消防设备、消防通道等情况。检查小组现场指出了相关区域存在的安全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由校区保卫部门逐一下发整改通知书,并要求食堂负责人按时间、按要求进行整改。检查小组在现场要求食堂负责人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清洗烟道油迹、不占用安全疏散通道、配齐消防设备、高度重视规范操作,确保食堂消防安全零事故;同时要求校区保卫部门要加强监管力度,以管促改,确保食堂安全运营。随后,检查小组对校区外围门面房进行逐一检查,现场指出涉及的安全问题,并下达整改通知书。当日下午3点,检查小组带领校区全体辅导员深入宿舍,开展专项安全卫生检查。

  通过此次专项安全生产检查,提高了校区重点区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系数,排查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确保校区安全平稳运行。  (郑蒲港校区  供稿)


编辑:王思奇  初审:陈波  审核:王露仪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