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4-04-12 14:56:49    

  为进一步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实践能力和工作能力,4月11号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四党支部组织2024年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在校内进行,活动区域在水木楼。活动中,发展对象在老师的带领下,对水木楼的各个区域进行环境卫生检查。大家分工配合、积极投入,对办公室的办公桌椅、门框、地面、墙面、玻璃窗等地方进行了仔细清扫,同时,对卫生间、楼道等公共区域的卫生死角和杂物也进行了全面清理,以实际行动展现了齐心协力、不怕吃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

  本次活动让教学楼环境更加干净整洁,弘扬了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提升了发展对象们的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发展对象,今后会继续发扬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历练和提升自我。(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蒋文秀 丁爱华 审核:王瑜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