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郑蒲港校区安全教育周活动圆满完成

  2024-03-29 15:14:55    

  3月25日-3月28日,皖江工学院郑蒲港校区全面开展安全教育周活动,此次活动以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形式进行。全体辅导员老师在专业内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旨在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升学生对各类安全问题的应对能力,建设安全文明的和谐校园。

  此次活动中,辅导员老师带领全体学生观看了安全教育视频,再次向学生强调了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并结合身边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引导同学们深入思考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的方法及措施。有的专业采用分组讨论的方式,现场氛围热烈,各小组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有的专业通过分享生动的案例和实用的建议,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安全知识,掌握应对突发事件的方法。

  至此,本次校区安全教育主题周活动圆满完成。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学会将安全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维护自己和他人的安全。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为进一步建设安全文明校园做出了重要贡献。(郑蒲港校区学工办 供稿)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