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管理学院第二届菁英培训盛大开幕

  2024-03-21 16:40:45    
       2024年3月20日下午3点,管理学院学生会第二届菁英培训在教学楼D103教室举行。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培养一批思想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作风优良的学生干部。培训对象为管理学院各专业主要学生干部。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他们分别是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洪生;党总支副书记冯康;团委书记李明仁;辅导员老师孙虎、余肖、陆艳、周娓。并向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大会的主讲人宋洪生书记上台做报告。宋书记的报告紧紧围绕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和责任,从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如何开展学生工作以及紧张与放松问题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宋书记强调,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应当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同时,学生干部还要具备较强的工作能力,善于组织、协调、沟通,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服务。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学生干部还要注意调节自己的心态,处理好紧张与放松的关系,做到张弛有度,全面发展。报告过程中,学生干部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不时做着笔记。宋书记的精彩演讲让学生干部们深受启发,他们对如何做好学生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

       本次菁英培训的举办,学生干部们不仅提高了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还对自身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规划。我们相信,在此次菁英培训的助力下,管理学院的学生干部们将更好地履行职责,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共同推动管理学院的繁荣发展。让我们共同期待管理学院学生会第二届菁英培训的后续课程,相信通过不断的学习与提升,我们的学生干部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同学,为管理学院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李明仁 审核:宋洪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