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四名学子荣获 2023年度皖江工学院“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2023-12-26 11:56:56    

  近日,2023年度皖江工学院“十佳大学生”评选结果公布,我院有四名同学获得了荣誉称号,分别是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陈浩获得“十佳大学生”(自强奋斗类),2021级通信工程专业汪璇获得“十佳大学生”提名(志愿服务类),20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易洲获得“十佳大学生”提名(科技创新类),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许靖宜获得“十佳大学生”提名(生态保护类)。

  陈浩,男,中共预备党员,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

  入学以来保持着优异的成绩,连续两年综合测评成绩排名专业第一。在校期间曾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优秀志愿者”等多项荣誉称号,大二、大三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社会工作优秀奖”、“精神文明奖学金”。具备自强奋斗的精神品质,在大学寒暑假期间,曾多次勤工俭学,赚取大学生活费。任职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期间,热心于公益事业,多次参与校内志愿活动和社会实践。

  汪璇,女,中共预备党员,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通信工程专业学生。现任电信院学生书记,专业辅导员助理,班级班长。

  入学以来,她始终保持一颗进取的心,做事认真负责,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她获得了ican大赛安徽赛区三等奖,校互联网+大赛三等奖,信息技术大赛三等奖等多项奖项;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她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当中,参加了疫情防控志愿活动,马鞍山半程马拉松志愿活动等;并加入了安徽省红十字会组织,在疫苗接种处进行了两百余时志愿服务。

  易洲,男,群众,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曾担任皖江工学院双创学院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分拣机器人实验室总负责人和电信院队长一职。

  入学以来绩点为4.21,位于专业第六,综合测评成绩位于专业第三,通过英语四级。曾获得安徽赛第十届“挑战杯”银奖、三等奖、第十六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三等奖、皖江工学院2022年科技创新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受理发明专利两篇、第十四届蓝桥杯安徽赛区嵌入式设计大学组一等奖、国家优秀奖、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体验大赛三等奖、第十八届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三等奖、第十七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一等奖、第二届芜马专利检索分析大赛市二等奖、互联网+大赛安徽选拔赛三等奖以及校奖若干。

  许靖宜,女,共青团员,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现任学院学生会主席一职。

  曾获暑假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获得“先进个人”和“优秀团队”称号、2023马鞍山·采石矶半程马拉松志愿服务证书等奖项,专业排在前15名并且顺利通过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校级三等奖学金以及艺术体育奖学金。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踏实,学习勤奋,自觉性强,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思想、学习、生活、个人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进展。

  此次评选活动不仅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学子追求卓越、报效祖国的热情。我院荣获“十佳大学生”称号的四名学子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继续努力,充分发挥榜样带头作用。

  学院号召全院学生要以优秀学生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好青年,挥洒“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热情,投入到我们学习的全程之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汪璇

  初审:杨安胜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