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情暖冬日,逐梦研途—管理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2023-12-21 16:23:33    
      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即,备考气氛愈加浓烈。为激励2024届考研同学调整心态,做好临考冲刺,12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举办“情暖冬日,逐梦研途”考研送温暖活动。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晓农,毕业班辅导员尚蓉老师、杨冬竹老师和沙晨羽老师出席了分别在管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办公室、考研学子宿舍及图书馆举办的为冲刺阶段的考研学生送去暖心礼包活动。

       刘院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坚持学习,克服困难,勇攀高峰,实现新梦想,新挑战的精神,向正在备考的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叮嘱大家一要坚定信心,相信自己,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一切努力终有收获;二要调整心态,劳逸结合,保证健康,轻松迎考,在有限时间内,用最好的状态拿到最好的成绩;三要正确对待这次考试,保持一颗平常心,考研是一场大拼搏,结果固然重要,但人生道路更长,拼搏的过程一样精彩。预祝同学们旗开得胜,心想事成,圆梦考研。

       毕业班辅导员杨冬竹老师和沙晨羽老师在考研学子宿舍和图书馆分别与考研学子就备考、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心理和生活情况,并为考研学子提出了许多合理的建议,鼓励大家在最后的冲刺阶段,积极准备,有始有终,争取最后胜利。

       热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让备战考研的学子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和期望,办公室里、宿舍里和图书馆室里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学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抓住机会,迎难而上,力争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和关怀。

 撰稿 李明仁   审核 宋洪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