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不忘初心、坚守使命——管理学院举行2023年度辅导员述职大会

  2023-12-21 16:20:37    
       为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总结交流年度学生工作,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选树辅导员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促进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12月18日,管理学院辅导员年终述职大会在617会议室举行。出席大会的有管理学院副书记冯康,学工办主任韦晨珺娃以及霍里山校区全体辅导员老师。本次大会由学工办主任韦晨珺娃主持。
       会上,7位专职辅导员依次汇报了工作总结,围绕思想理论教育、党团和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自我成长等方面,介绍了工作中采取的各项扎实有效的举措,展示了工作亮点和特色经验,分享了个人感悟、成长收获和工作成效。与会领导认真听取每个辅导员的工作报告,从思想政治素质、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履行辅导员岗位职责开展工作等方面进行现场评分。
       最后,冯康副书记对辅导员述职汇报的内容做出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全体辅导员在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他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与青年辅导员们共勉,同时对大家寄予了很大的期望,鼓励大家做好学生生活中的知心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传播者和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总结过往,明晰未来,本次辅导员述职大会,既是总结,亦是反思。以此次述职大会为契机,全体辅导员要继续立足本职岗位,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法、细化工作内容,践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初心和使命,以更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激情扎实推进工作,力求在岗位上做出更好成绩。
撰稿 李明仁   审核 宋洪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