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财经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校内选拔赛

  2023-11-20 14:35:28    

  2023年11月17日下午,财经学院在财经管理楼517举办了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校内选拔赛。本次比赛旨在从本校报名的队伍中进行评审遴选,推荐最优秀的队伍参加省赛初赛。
       

  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包括国贸教研室主任顾垚,国贸专任教师柏璐、夏蕾和张楠,她们均具有丰富的国际商务经验和专业知识,对参赛队伍的表现进行了深入的点评和指导。参赛者主要为21级国贸专业的学生,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们充分展示了他们在国际商务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他们不仅深入探讨了国际商务中的各种问题,还展示了他们在团队合作、沟通技巧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参赛者的专业素养和技能水平,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能的平台。同时,通过与评委的互动,参赛者们还可以获得宝贵的建议和反馈,这将有助于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职业生涯中不断进步。
       

  最后,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七支队伍中有两支队伍成功晋级省赛初赛,这两支队伍将有机会继续展示他们的才华,并争夺更高的荣誉。对于参赛者们来说,这次比赛是一次宝贵的经历,也是他们在国际商务领域迈出的坚实一步。我们期待着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职业生涯中继续闪耀光芒。

  (财经学院 供稿)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