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基础部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2023-10-20 09:46:12    

  10月18日下午,基础部在E11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部主任余明江,主任助理毕胜琴,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余明江主持。

  余明江首先传达校文化建设文件精神,指出全体教师务必佩戴校徽上班,以此严于律己,展示学校的精神风采。接着,他对平时成绩赋分、请假调课等工作进行强调,要求从到课考勤、作业情况、课堂表现等给每位学生客观公正的平时成绩。他还指出本学期教学已接近一半,即将迎来期中教学检查,每位教师不能有半分松懈,要继续严格认真对待每一堂课程,做好“五带”,此外还要提醒学生带教材和笔记本,做好课堂笔记。

  毕胜琴就本学期补考试卷归档、教师听课记录表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等各个事项的时间节点,要求每位教师安排好各项工作,做好时间规划。她还感谢体育教研室的每位教师对马鞍山运动会开幕式以及学校运动会准备工作的辛勤付出。

  本次会议指出了基础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及任务,让老师们知晓接下来的努力方向。每位教师要保持平和心态,踏实做事,为本学期教学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贡献。(基础部供稿)

  编辑:田仔敏 预审:侯进元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