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校园美化我先行,“红色头雁”显担当

  2023-09-28 16:30:00    

  为推进学校卫生治理工作,打造美丽校园环境,培养党内同志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于9月27日下午开展校园劳育共建活动。活动由学生二支部书记鹿青组织开展,支部内党员同志十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对劳育共建区域内的白色垃圾和其他零碎垃圾进行清扫,并将校内非机动车辆停放在指定区域。活动中,学生党员们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认真清理共建区内的塑料垃圾及杂物,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对于乱停乱放的电动车,大家齐心协力、互相帮助,将其重新停放到指定区域。

  本次劳育共建活动,不仅有效改善了校园卫生环境,还激发了党员同志的环保意识,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让党徽在美化校园中熠熠生辉,让“红色头雁”在服务师生中更显担当、更暖人心。(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陈小龙   审核:王瑜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