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四室”标准化建设研讨会

  2023-05-06 08:14:16    

  5月5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西501召开“四室”标准化建设研讨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及教学科研办负责人、分团委书记俞越,以及新进教师李锦景、费跃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瑜主持。

  王瑜首先明确了推进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与会人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面落实,扎实推进。

  唐德高进一步强调了“四室”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指出,“四室”标准化建设是评建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之一,是彰显学院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并表示要结合此前学校出台的《皖江工学院教学档案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我院制定的《土木工程学院档案工作管理办法》等制度,有序地推进此项工作。与此同时,他还对“四室”标准化建设提出了推进思路,明确了当前的工作重点及人员分工。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对推进此项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和想法展开了探讨和交流。

  此次会议为加快学院“四室”标准化建设进度奠定了基础,为学院各项工作的标准化、制度化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谢俊娟  审核:王瑜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