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招生宣传部署会

  2023-04-27 14:29:06    

  4月2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西501召开招宣传部署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招生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瑜主持。

  会上,程志鹏首先对招生方面的后勤保障政策、经费使用和报销流程、招生宣传材料、学生志愿者队伍等事宜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和工作安排。随后,各片区组长、副组长具体介绍了各片区招生工作思路,招生组员依次简要汇报了近期联系对接高中招生资源及招生学生的进展情况。会议最后,招生教师们对目前招生进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和经验分享。

  此次招生宣传部署会的召开,对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招生教师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奋勇直前,确保全面完成本年度招生工作任务。(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谢俊娟  审核:王瑜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