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土木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组织观看红色历史纪录片

  2023-04-22 12:44:11    

  4月19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在西501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历史纪录片《曙光初升》。

  影片主要讲述了在严酷斗争形式下,以柯庆施、王步文等为代表的中共安庆支部的先驱们,冒着生命危险,宣传革命理论,组织发动群众开展一系列的反帝反封建军阀的爱国运动,掀开了安徽革命斗争史上新的一页。

  观影结束后,党员教师积极发言,交流心得体会。陈颖钦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我们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面对困难,毫不畏惧,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商娟同志指出,作为一名普通的教师党员,在缅怀革命先辈的同时,要注重自身的党性修养。在日常工作中,要以学生为本,比如通过对学生考研思想上的引导和专业上的指导等,建立和学生的良性沟通。

  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参会党员一致表态要以这些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敢为人先、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商娟  审核:王瑜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