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诚信考试,诚实做人 ——管理学院举办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2023-04-03 11:40:19    

  2023年4月1日,在皖江工学院郑蒲港校区食堂门口空地上,由管理学院学工办主办、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生活部承办的管理学院诚信考试签名活动顺利举行。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诚信考试的要求,提高广大同学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识,也为了在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里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进一步加强学院校风、学风的建设,培养学生的诚信精神,强化学生的自尊、自强、自信和自立意识,培养以德立身、明礼诚信、自强不息的新时代大学生,构建和谐互信的美丽校园,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生活部提出并承办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习生活部部门干事提前安排物资采购并申请场地,向各专业大班长发送活动策划案及活动内容,由各专业大班长在各专业群进行通知并调动同学们对活动的积极性。4月1日,相关工作人员提早一小时抵达活动现场布置场地,充分准备。活动正式开始后,工作人员引导同学们参加活动,有序签名。

  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与,签名板空白处不断地添上新的名字,代表着同学们的坚定决心与无言承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重要,考试重要,诚信考试更重要,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别人负责,我们一定会坚守诚信考试的理念,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纵有考试分秋色,需从诚信见英雄。无诚信则无法以真诚之心对待他人,大学生是未来社会的栋梁之才,诚信教育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升大学生自身思想道德素质和能力素养,培养学生不断规范和完善自己的行为。

  撰稿:余肖;审核:宋洪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