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请进来,走出去” ——管理学院加快工程管理 “一流专业”建设

  2023-03-27 17:06:05    

  为了进一步提高工程管理校级“一流专业”教师能力建设水平,奠定“一流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基础,管理学院近期组织工程管理及工程造价专业教师,参加了广联达工程计量计价软件教师培训和“2023年高校建筑类专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3月18-19日,学院聘请广联达股份公司专业讲师为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教师讲解2013新版工程计量计价软件的使用与教学要点,四个单元的集中培训教师们掌握了广联达土建计量软件与云计价平台实训操作指南,有利于提高相关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和学生参赛指导水平。

  3月25-26日,学院组织工程管理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 “2023年高校建筑类专业高质量发展大会”,聆听了清华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高校专家学者的四场报告,了解了当前高校智能建造专业建设的理论与实践探索,拓展了专业教师开展工程管理“一流专业”建设与发展的视野,有利于不断优化工程管理“一流专业”建设内容与路径。(管理学院供稿)

  撰稿:刘晓农   审核:宋洪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