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立心铸魂塑己身 守正出新促发展 ——管理学院各支部顺利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2023-03-20 17:07:12    

  为响应党组织号召,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增进党支部凝聚力,管理学院6个党支部在3月9日到3月15之间分别召开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全体党员成员参加,由各支部书记进行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有四个议题:一是支部书记介绍和强调会议主题;二是支部书记总结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三是党员个人对照职责、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以及学习情况,开展自我批评;四是支部成员之间互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各支部通过自查、自我批评、互相批评发现的问题主要有:支部成员讲政治、抓学习、提高理论水平的力度不够,支部成员党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有待强化;各支部委员的组织管理和谋划能力有待提高。会后,参会同志针对个人作风的基本情况、主要问题、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在此基础上,支部针对查找的问题进行再梳理,明确整改重点,聚焦具体问题,细化措施,做到整改进程和整改效果可检查、可监督。

  这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的召开,使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推动了管理学院党总支的凝聚力、战斗力的进一步的增强,形成了积极向上、主动学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政治氛围。(管理学院供稿)

  撰稿:李欢; 终审:宋洪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