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2023-03-17 18:18:09    

  为贯彻落实《中共皖江工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3年3月14日,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在西5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珍珍主持。

  李珍珍对前期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说明,代表支部对照检查发言,对查摆的问题进行报告并听取意见;随后,支部其他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深入进行党性分析,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开诚布公、不遮掩,开门见山点问题,真正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在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基础上,与会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互评表,进行投票。

  李珍珍进行了总结讲话,她认为大家检视问题全面,剖析根源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效果,要求学生二支部党员要结合民主评议在平时学习工作生活中切实发挥好“红色头雁,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李珍珍 审核:王瑜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