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管理学院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讲座成功举办

  2023-03-17 15:53:08    

  2023年3月16日,皖江工学院第一届中国银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讲座在霍里山校区水利楼举行。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韦晨珺娃、分团委书记余肖及其他大三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国银行马鞍山分行经理袁晴晴在培训会议中面向我院大三各专业学生和辅导员,从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如预防诈骗和信用卡以及个人征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阐述。首先,袁经理宣传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内容;然后,对于“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袁经理希望广大同学学会利用法律的知识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知法懂法,才能切实增进大家的消费维权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学生对消费者权益的认识,增强了对日常生活中侵犯消费者权益的防范意识,对优化我校学生对于消费者权益的保护、更好维护学生权利意识、进而净化校园环境都具有积极意义。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