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学习检视强信念 迎评促建抓教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2023-03-06 11:18:01    
       3月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东教楼303会议室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丁家云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全体党员、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伍旭坤主持。
                                                                  
       会上,伍旭坤首先代表艺术设计学院热烈欢迎丁书记的到来。他介绍,艺术设计学院正在开展的《学习检视强信念 迎评促建抓教风》活动,是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2年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学院发展中心工作任务作出的专项教育安排,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力量凝聚到学校合格评估和学院发展上的重要行动。丁书记的辅导报告将指导我们进一步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立德树人,规范教学。
       丁书记的报告围绕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重点宣讲。他强调,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从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四个维度展开;在准确把握二十大的精神实质方面,要围绕二十大主题牢牢把握“三个务必”;要深刻把握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特别列举了安徽十年跨越式发展和马鞍山地方经济发展实例。以“总书记有号召,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的要求强调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最后,丁书记指出,要结合学校合格评估实际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把党的工作落到实处。
                                                                 
       伍旭坤总结强调,在座的老师和党员们要不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要通过理论学习、走访谈心、检视交流等环节,不断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化成行动力指导工作实际,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艺术设计学院供稿)                                编辑:吴语嫣  审稿:张亚梅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