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一行调研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23-03-02 08:55:27    
       2月2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梅、院长伍旭坤、党总支副书记程楠楠,环设教研室主任曹哲、数媒教研室主任阎磊、产设教研室主任俞晓宇一行,前往安徽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调研。受到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袁立痒,副院长周健,副院长骆琼及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的热情接待。本次调研主要围绕本科合格评估、专业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三方面展开。
                    
       座谈会上,袁立痒院长首先介绍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及培养目标、学院管理架构、学院师资队伍组成及学院办学举措。周健副院长介绍了做好专业定位方向、双师型教师以及学生特色培养的实际举措,骆琼副院长介绍了科研及实验室成果,相关教研室及专业负责老师交流了实际教学中的有效管理方法和经验。
       随后,我院伍旭坤院长对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各位领导教师在百忙之中的热情接待表示十分感谢,希望兄弟院校后期在各项规范性建设等方面对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工作予以指导,并预祝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顺利通过本科合格评估。
      我院张亚梅书记对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近几年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高度赞扬,表示两校同为特色鲜明的省内民办高校,希望两校艺术学院进一步加强在党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成长、携手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在袁立痒院长的带领下,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全部实验室及工作室,两校教研室老师们分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下一步,学院将以本科合格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明晰发展目标,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先进经验和做法,创新工作、主动作为,高标准谋划学院发展规划,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艺术设计学院供稿)                                                                                   
编辑:程楠楠 审核:张亚梅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