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部 > 教务公告

教务公告

首页 > 教务部 > 教务公告

关于2021年暑假安排及值班工作的通知

  2021-07-05 16:17:44  4183

关于2021年暑假安排及值班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部门:

  根据校历安排,现将2021年暑假安排及值班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放假时间:7月19日—9月2日

  2.党政管理干部、行政人员、专业科研人员轮休时间:7月19日—8月31日,9月1日正式上班。

  3.暑假行政办公时间:(7月19日—8月31日)

  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

  4.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时间:9月11、12日,9月13日开学典礼。

  二、有关要求

  1.暑假各单位要安排好部门人员值班,并将值班表报分管领导批准后于7月12日下班前报至院务部综合科备案。

  2.各二级学院及学生管理部门要在放假前平稳有序地安排好学生放假离校的有关组织和教育工作。严格掌握学生离校、返校时间,提前做好下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和迎接新生入学的工作预案和各项准备工作。各二级学院要教育学生注意旅途安全,不得前往危险地段,要加强防范,做好放假期间的自我保护,合理安排好个人的学习、生活和社会活动,度过一个健康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

  3.各单位要在放假前组织做好教室、寝室、办公室和实验室等环境卫生的清扫工作。假期中要切实做好“四防”(防火、防盗、防破坏、防事故)工作,要对所属区域特别是要害部位进行认真检查,加强值班,落实安全保卫措施,确保暑期学校安全稳定。

  4.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广大师生员工要减少外出、做好防护,确需外出应严格履行请假审批手续,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的假期。

  三、放假期间校车安排

  暑假期间7月14日—8月31日无班车,如确实需要用车,请提前钉钉申请,并与院务部车队负责人联系。

  9月1日至9月5日南京早上7:00有班车,马鞍山下午5:00有班车,上车地点、路线不变。

  四、其他

  后勤集团各部门按后勤集团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皖江工学院2021年暑假值班表

  皖江工学院院务部

  2021年7月5日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