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部 > 教务公告

教务公告

首页 > 教务部 > 教务公告

我校开展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2023-02-20 09:53:47  1816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因为新学期的到来又变得生机勃勃,充满朝气。
    为保证2023年春季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全面掌握教学运行的情况,我校开展了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副校长阮怀宁带队,教务部、学工部以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六个组深入两校区教学楼,对师生到位情况、课程安排及师生上课状态、教室环境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授课教师按时到岗,精神饱满、课前准备充分;学生学习热情高昂,到课率高,听讲专注,课堂秩序井然;教学楼环境整洁,教学设备运转正常。全校整体教学秩序井然,教学保障措施到位,教学工作有序进行。充分展现出我校学风、教风、校风建设的新气象、新面貌。
    开学第一天新学期教学检查是教学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一环,上好开学“第一课”也为学校规范课堂教学管理、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保持良好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严格教学管理,强化过程监督,在全校上下营造关心教学、重视教学、尊重教师、关爱学生的良好氛围,保障教育教学工作有序推进。(教务部  供稿)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