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部 >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首页 > 教务部 > 教务新闻

第一批搬迁工作顺利完成,新实验楼完美呈现

  2022-04-25 09:08:12  2449

  4月18日上午9:00,在行政楼214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批实验设备搬迁工作会议,教务部、资产部、基建科、学院及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教务部副部长黄翠逐条介绍了此次实验设备搬迁的具体方案,明确了各个参与部门的主要职责、搬迁顺序及注意事项等。

  会议结束后,正式启动第一批实验设备搬迁工作。各部门工作人员饱含热情,通力合作,确定搬迁通行路线,创造条件方便大型设备进出,及时协商并解决遇到的问题。经过多方协调、各部门积极配合,一周内顺利完成了第一批材料力学实验室、工程材料实验室、钢筋混凝土实验室的大型设备搬迁工作。

  新楼实验室宽敞明亮,环境舒适,设计合理,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在这样良好的环境下上课,学生和老师也一定会心情舒畅、劲头十足。搬迁的全体参与人员表示一定更加努力,尽快完成所有实验设备的搬迁工作,给学生尽早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提升我校的实践教学质量。(教务部   供稿)

                                                                                  编辑:杨扬    初审:黄翠    审核:王玉珏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