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部 >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首页 > 教务部 > 教务新闻

教务部召开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结题材料撰写培训会议

  2022-03-26 11:51:39  1991
       为提升我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建设质量,提高青年教师的项目材料撰写水平,3月25日上午,教务部组织召开了“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结题材料撰写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副校长阮怀宁主持,教务部负责人、相关项目负责人等7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阮怀宁副校长指出,整体上我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成果丰富,但在结题报告的完成度上存在着一定的提升空间。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培训会议,提高项目负责人对于项目的重视程度,提升老师的研究水平及文字水平。教务部江冰部长指出了目前我校结题报告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并从专业角度出发,强调了主报告内容丰裕度、申报任务完成情况说明以及问有所答等方面的重要性,对各项目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与会人员针对项目进展以及报告撰写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阮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各项目负责人继续优化手头项目,并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工作中要多用心,多思考,多钻研,做到精益求精。(教务部 供稿)
                                                                                                                                                         
 编辑:吴云靓   初审:黄翠    审核:王玉珏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