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部 >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首页 > 教务部 > 教务新闻

学校开展评估工作准备情况专项检查工作

  2019-03-26 09:28:37  2627

  为更加深入了解经济管理学院专业评估相关工作和材料准备情况,扎实做好迎接经济类专业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副校长阮怀宁带队,教务部、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专项走访检查活动。

  本次专项检查的内容涵盖听取汇报、实地考察实验室、审阅自评报告、检查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抽查本科试卷和毕业论文(设计)等。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专家就汇报材料如何凝练亮点和特色等问题与经管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度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对检查的试卷及迎评材料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一一指出,并对支撑材料及教学档案整理的要求进行了解读和指导。

  经管院马建书记感谢学校审核评估专项检查小组来院检查指导,并表示对这次检查存在的不足将认真理解、领会、整改和完善,保证专业评估顺利通过并取得优异成绩。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