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部 > 组织活动

组织活动

首页 > 教务部 > 组织活动

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

  2020-12-27 14:52:59  2244
    2019年12月25日下午,机关二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且进行民主评议。党务部常务副部长、纪委副书记刘双同志到会指导。
      机关二支部书记胡耀东同志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为参考,与同志们共同研学。胡耀东同事汇报了2019年支部工作总结、2020年工作计划,汇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在评议环节,党员同志们严肃认真地进行了自评互评,交流了对支部活动的想法和希望。随后经支委会汇总评议情况并通报、讲评。会上,胡耀东还就自身工作进行述职述廉报告。
   会议希望同志们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友善,立足岗位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为大家的更好的工作实效、美好生活,尽心尽力。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