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部 > 组织活动

组织活动

首页 > 教务部 > 组织活动

机关二支部党员活动日热情寄语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8-12-14 16:30:48  2225

  自12月18日,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以来,机关二支部同志继续通过媒体,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按支委会意见,机关二支部12月21日举办党员活动日,活动主题是“言为心声——寄语庆祝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按计划,同志们提前进一步了解大会,学习习近平讲话,然后拟定自己的寄语,在支部内发布,同时,大家可以互相学习、点评。这一类似翻转课堂的活动形式,促进了大家在自主学习中获得相关信息并深入思考,自由交流,互相启发,增强“四个意识”以及对改革开放的信心。

  从大家的寄语中,可以看出,有自撰,有借用,或引经,或据典,热情表达对改革开放的赞颂与拥护,还可以感受到同志们对党和国家的总体发展与单位、个人发展相互关联的思考。寄语选录:

  壮志未酬,君子气节直贯,历经双甲子;初心不改,公仆宗旨秉持,烛照满中华!———纪念戊戌变法一百二十周年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上联赞近代戊戌六君子精神,下联颂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建设与改革丰功伟绩、崇高精神,尤其是不忘初心持续推进改革开放的情怀智慧和魄力勇气。(胡耀东)

  我们这一代人经历了改革的过程,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也是受益者。是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让我们能生逢在这伟大的新时代。(孙青青)

  阔斧改革,传时代精神!(张利庭)

  改革开放已走过千山万水,但仍需跋山涉水;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奋力前行!(鲍力丽)

  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伟大的中国梦!(高红)

  改革开放,持续发力,推动国家更富强,民族更振兴,人民更幸福,世界更美好!(汪彩兰)

  中华崛起迎盛世,送千家昌盛;巨龙腾飞颂党恩,迎万里兴隆。新时代里新青年要有新作为!(祝缓)

  改革开放四十年,人民安居乐业无忧患,一切都要感谢中央的带引。紧跟党中央的步伐,一定能带领大家走向跟辉煌的明天。(朱丹)

  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进行到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服务终生。(郭道伟)

  40年改革开放,40年沧桑巨变。改革开放永不停步,这是向世界的宣示,也是对中国的期许:下一个40年,定让世界刮目相看。中国,加油!皖工加油! 皖工是我们的家园,是我们幸福生活的源泉,我们个人的发展要和学院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学院的发展要和祖国发展、国家的政策结合起来。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大好时机下,我们要抓紧机遇,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孙娴)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