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后勤保障部 >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保障部 > 后勤新闻

后勤部召开伙管会工作座谈会

  2020-05-29 10:42:37    

  为了进一步畅通后勤部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渠道,加强学生会生活部伙管会与后勤部工作交流,继续促进我校食堂管理工作的良性发展,后勤部于5月28日下午在行政楼214会议室召开伙管会工作座谈会。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翟露,后勤部总务科杨帆老师、牛萍老师以及校学生会生活部负责人和伙管会的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学生会生活部部长顾冬杰就上学期伙管会的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上学期伙管会成员每天对各食堂进行检查并汇总成简报,积极处理学生反馈交流群中反映的食堂情况,每学期开展问卷调查和数据统计工作等。翟露代表后勤部对伙管会同学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

  翟露向在座的各位同学介绍了后勤部针对各食堂开学前、开学中的准备工作和重点工作。根据国家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我校防疫工作的具体部署,后勤部早早就启动了食堂疫情防控的准备工作。开学时间确定后,后勤部按照省教育厅等部门的相关文件要求严格规范食堂的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从就餐学生的入门检测、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原材料采购、物资存储、食品加工等各环节全程监管,还对各食堂供餐品种、价格、质量进行再审核、再监督,确保学生返校复学后食堂为广大学生提供安全、合规、有序、优质服务。

  会上,伙管会同学们与后勤部老师就伙管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接下来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交流。翟露表示希望伙管会同学维护广大学生权益,通过调研、问卷调查等形式了解学生对食堂管理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参与对食堂的日常监督,及时向后勤部反映信息,在学生与食堂以及后勤部之间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共同办好学校餐饮服务作出积极贡献。

推荐信息
  3月24日是第27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生命至上全民行动共享健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