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后勤保障部 >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保障部 > 后勤新闻

后勤部开展防疫知识线上学习活动

  2020-04-27 08:21:53    
      为了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和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后勤部在排艰克难,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的同事,组织教学楼、宿舍、食堂和医务室等工作人员集中学习由安徽省教育厅开通的“安徽省高校疫情防控培训”系列课程。
      4月24日起,后勤部多次组织员工分批以“线上微课”的模式开展防疫专题培训。内容为《防控新冠肺炎 共同守护健康》、《疫情期间个人卫生防护》、《公共场所新型冠状感染的肺炎卫生防护指南》、《新型冠状病毒心理防护手册》等。通过学习,广大员工对何为新冠疫情,如何应对新冠病毒疫情,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心理,都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此外,还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学习《高等学校学生食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二版)》、《高等学校学生公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二版)》等具体防疫措施指导性文件的在线直播解读。专家在直播课程中结合在各地调研的实际情况对相关文件进行了细致而深刻的解读,通过直播课程的学习,使后勤员工对高校后勤防疫形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场战斗增加了知识储备和信心。
      后勤部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开展针对性的网络培训,通过线上线下的多层次的学习,推动每位员工学习知识、积累经验、提升服务,为疫情期间后勤服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推荐信息
  3月24日是第27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生命至上全民行动共享健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