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后勤保障部 >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保障部 > 后勤新闻

学校开展食堂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19-06-11 14:18:56    

  为加强我校食堂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严防火情火灾等事故的发生,6月10日下午,后勤保障部会同院务部保卫科对霍里山校区各食堂的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翟露、总务科工作人员和院务部部长助理兼保卫科科长王鲲及保卫科相关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各食堂的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完善,消防器材是否有损坏、缺失;大灶间电气设备、线路排布是否符合安全标准;油烟管道是否定期清洗干净;应急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台账是否完整等进行了详细检查。总体情况来看,各食堂负责人及员工普遍具备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防安全各项措施得以落实,消防器材配备齐全且能正常使用。

  检查组还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要求各食堂继续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力度,保持完善的消防安全制度,继续加大对员工消防安全意识的培训,积极发现和改正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巩固、加强我校各食堂良好的消防安全形势。

推荐信息
  3月24日是第27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生命至上全民行动共享健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