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后勤保障部 >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保障部 > 后勤新闻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0-12-11 18:57:21    
       12月10日下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副校长程业涛、后勤处副处长汪涛、处长助理刘洪等一行六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务副书记张勤、院务部部长伍旭坤、后勤部副常务副部长翟露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
 
       张勤代表学校对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增进双方之间的交流、共同进步。翟露介绍了学校的后勤工作基本情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一行在翟露等陪同下对我校学生公寓、教学楼和食堂等区域进行了实地考察。双方就后勤管理标准化体系、高校后勤服务工作运行模式,以及高校自办自管后勤社会化服务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推荐信息
  3月24日是第27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生命至上全民行动共享健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