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后勤保障部 >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保障部 > 后勤新闻

防疫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后勤人一直在行动

  2020-02-28 14:39:32    
       自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我校后勤部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和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后勤部上下一心、步调一致,不分你我,共克时艰,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时期的后勤保障工作。
       全面排查员工的健康情况
       全覆盖、无遗漏,摸清后勤所有员工居住地分布情况及健康动态情况,摸排在校员工返校前14天是否有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疫情防控重点地区的人员接触;安排专人每日统计员工所在地、身体状况等信息等。
       加强环境卫生消毒工作
       每日安排专人对校园内的公共设施、场所和主要接触部位进行消毒。如:对假期开放使用楼栋的办公室、走廊、楼梯、卫生间、电梯,以及楼梯扶手、门把手等加大消毒频次;对校园绿化带、景观园林内灌木丛、楼宇周边的排水沟进行全方位消毒,特别对化粪池周围、污水坑等位置,加大消毒力度、频次。对校园内所有的生活垃圾桶进行了清洗和消毒等。
       做好开学后食堂开放的准备工作
       为了保证疫情结束后学校食堂能够按时顺利恢复营业,后勤部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并结合我校食堂实际情况出台了《关于做好疫情期间食堂营业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食堂严格按照“通知”的有关要求,做好下属食堂员工每日的健康监测和外地返回马鞍山人员或有接触史人员14天的隔离工作;做好开学前员工健康证的办理工作;做好营业前对员工包括“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知识”在内的培训工作等。
       疫情当前,后勤部全体员工将秉持服务理念,坚守在“保卫师生健康、严防疫情入侵”第一线,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战,守护师生,守护皖江工学院
 
推荐信息
  3月24日是第27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生命至上全民行动共享健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