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皖江工学院校学生会第四届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2-11-13 13:49:47  2230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让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和成员牢记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充满热忱的接过校学生会工作的接力棒。2022年11月5日下午13点30分,校学生会在郑蒲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皖江工学院校学生会第四届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有:校学生会秘书长翟云霞,校八大组织的执行主席以及各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

  校学生会秘书长翟云霞在开幕词中充分肯定了第三届校学生会的工作成效,并提出改进方向和更高要求。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在将来的工作中能做到牢记使命,团结创新,积极进取,不怕困难,勇于挑战。

  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泽淞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在工作总结中说到:学生会过去一年开展了校“青春思政课”、“皖工杯”体育赛事等各类活动,在活动中遇到困难不惧挑战、不畏艰辛,坚持将校学生会打造成“有战斗力、有凝聚力、有创新力的集体”。同时也希望第四届校学生会的学弟学妹们在进入学生会后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学生会建设成为富有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的学生组织。并为下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任命书。

  校学生会第三届主席团成员代表刘泽淞与第四届主席团成员代表何思思交接皖江工学院校学生会会旗。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张雨露发表学生会未来一年的工作规划,并表态要和全体成员一起用心完成每项工作,争取好的成果。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意味着我校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充分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不负老师的嘱托和同学们的期望,为我校学生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再创辉煌!

编辑:翟云霞 初审:尚贤燕 终审:王玉珏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