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我校2022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2022-11-08 12:36:13  2865

 我校2022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现场答辩于11月2日下午在霍里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担任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委有校团委书记尚贤燕,院务部部长助理、保卫科科长王鲲,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水利工程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秋玉,财经学院学工办副主任谢清雅及校团委指导教师翟云霞、江沛源。来自7个学院的29名候选人依次登台,讲述青春与奋斗的故事,书写对梦想的执着和追求。

 
   

  本次活动中,经个人自荐、学院评审后共推荐52名候选人,经校学工团委初审,最终选出29名候选人参与现场答辩。答辩现场,候选人围绕“道德示范、学风创优、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自主创业、自强奋斗、生态保护、文艺创作和体育锻炼”十个类别,结合自身的经历和成果作了精彩的展示。有秉持志愿服务精神坚持做支教活动的温暖平凡故事;有坚持刻苦训练,勇于追梦,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铅球项目中拼尽全力,荣获三等奖的励志故事;有积极创新,努力研发,申请专利,参加大赛的挑战者……


       
       

经过评审,评选出水利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付雨欣等10位同学为皖江工学院2022年度“十佳大学生”,管理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李泽霖等10位同学为2022年度“十佳大学生”提名。“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是我校树立的先进典型,也是充分发挥榜样先锋模范作用的一项重大举措。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有力促进了我校优良学风、和谐校园的创建工作。

 编辑:江沛源 初审:尚贤燕 终审:王玉珏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