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我校学子在“华安证券杯”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决赛获得佳绩

  2022-06-28 23:22:33  2331

  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联、安徽省学联、安徽省金融青联联合主办,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华安证券杯”全省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成功举办。全省共计122所高校、1051万人次参与答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0名同学获得优秀个人。我校19级酒店管理专业高雅婕、李朋,21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蒋尧盛3名同学荣获优秀个人奖。

  比赛通知下发后,学校高度重视,在各级团组织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宣传下,我校学生积极参加了线上答题。参赛学生通过关注“安徽学联”或“华安证券投教基地”微信公众号,点击答题活动专题模块参与答题。个人积分榜单前200名的学生将获得荣誉证书及奖品奖励。

  本次大赛的举办进一步宣传普及了金融知识,培养了同学们的理性投资理念,同时提高大学生群体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展现了我校学子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扎实过硬的金融知识素养、较高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编辑:龚澎甦 初审:尚贤燕 审核:王玉珏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