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洋溢青春梦,绽放我光彩—— 学生社团联合会开展“疫情之下,你我‘告白气球’”活动

  2022-04-11 16:37:34  2244

  为了丰富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文化生活,缓解学生心理压力,营造积极向上、生动活泼、轻松怡人的校园氛围,4月9日-10日,校社团联合会麦芽创意气球社开展“疫情之下,你我‘告白气球’”活动。

  活动现场,麦芽创意气球社同学们讲解了本次活动的主题、目的以及活动流程;接下来同学们为大家准备了各色气球、彩笔、打气筒等活动工具,一起给气球打气、涂鸦,将对自己的目标及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望祝福等书写出来;最后,经创意DIY挂起的一排排气球成为了校团内靓丽的风景线,广大师生路过纷纷驻足合影。

  “放心,我们很好!”“愿祖国繁荣昌盛,愿国旗永远飘扬!”“青春飞扬,未来会更好!”同学们内心的表白、期望和祝福,表达着深厚的爱国荣校之情。本次活动是今年社团文化主题月中的一个环节,接下来两个月,校社团联合会将陆续举办各类社团活动,打造“一社团一活动,星级社团有精品,精品活动有特色”的社团文化,为提升大学生综合素养提供活动载体和展示平台。

 初审:尚贤燕  终审:王玉钰 编辑:龚澎甦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