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皖江工学院2021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2021-09-27 17:18:04  2061

  2021年9月23日中午12:30,皖江工学院2021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霍里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指导老师、各学院分团委书记、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指导教师及学生等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校团委指导老师翟云霞从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开展的总体情况、基本做法、实践成果等方面作总结报告。自此次“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我校青年学生踊跃报名,共组建了46支实践团队,6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实践活动,实践内容涵盖国情观察、党史教育、理论宣讲、乡村振兴、民族团结、志愿服务等方面。表彰大会上对在今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组织、优秀团队、优秀个人、优秀指导教师、优秀调查报告、最美图片、最美视频、最美日记以及优秀工作者分别予以表彰。

  会上,获表彰代表“长三角红色专项” 百年回眸不忘来时路,初心铭记奋斗新征程—水利学子踏寻渡江红色印迹团队负责人赵立志、全国重点团队“国情观察”类别安徽省淮南市寿县脱贫调研活动团队负责人王宇杰、校级获优秀调研报告“义启爱”阳光志愿活动团队负责人施凤琴分别就暑期社会实践的工作发表了精彩的暑期社会实践报告。发言中,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在实践中笔记、在实践中认知、在实践中感悟、在实践中思考,能够更好的践履知行合一、赓续精神血脉、增强使命担当,更加激发了在新时代努力学习和奉献青春的不竭动力。

  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在行走中感知、探索——社会实践,已经成为皖工青年理解“行胜于言”的重要方式。正值收获的季节,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勇于创新,扎实学习,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实现我校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努力。

编辑:翟云霞  初审:尚贤燕  终审:王露仪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