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我校青年学生荣获安徽省高校无偿献血先进个人奖

  2021-07-28 11:08:26  1979

  为庆祝第十八个世界献血日,加大对无偿献血者的鼓励,弘扬无偿献血无私奉献精神,提高公众参与无偿献血的积极性,持续推动无偿献血工作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近日,安徽省2021年无偿献血公益之星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艺术设计学院18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余来伍同学荣获“安徽省2021年高校学生无偿献血先进个人奖”称号。

  余来伍同学自18年入校就加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现任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常务副主席,2020年首次参加无偿献血,共捐献全血300ml。在校期间,多次负责组织开展校园爱心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拓展线上线下各种宣传渠道,宣传爱心无偿献血活动,协助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现场采血等。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长期与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工作,发挥青年学生骨干的带头模范作用。

  本次我省开展的无偿献血主题活动旨在感谢无偿献血者为挽救他人生命、保障医疗用血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口号是:“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今后我校将会积极做好世界献血者日宣传工作,致敬无偿献血者,为我校营造有利于无偿献血健康发展的良好校园氛围而努力。

  编辑:龚澎甦初审:尚贤燕终审:王露仪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