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皖江工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社团文化主题月闭幕式 暨星级社团颁奖仪式

  2021-06-22 11:34:06  2144

  为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加强大学生思想引领、促进青年学生素质全面发展、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的重要作用,我校于6月16日晚在共青团会议室特举办第一届社团文化主题月——“红船南湖起,建党百年贺”闭幕式暨星级社团颁奖仪式,校团委指导教师龚澎甦、社团联合会团学骨干及各学生社团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本活动月中举办的学生社团星级评定答辩会上,各社团依次就社团基本情况、内部运行机制、特色活动开展、大局贡献度等方面做出详细精彩的汇报,充分展示了社团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呈现鲜明的社团形象。经过社团年审和现场答辩,音乐社脱颖而出,被评定为校级五星社团。本届社团文化主题月活动历经一个多月落下帷幕,旨在传承弘扬红色基因,以迎接建党百年为契机,引领广大青年学习历史、坚定信念、紧跟党走。同时进一步内塑社团核心内涵,外推精品社团形象,弘扬校园文化风采。主题月中各社团举办的特色活动,既增进了社团间的沟通与合作,更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及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此次活动的开展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共青团学习教育活动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提升了社联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在全校努力营造青春导航、和谐进取、美育风尚的良好氛围,为我校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文化动力。

编辑:龚澎甦  初审:王志  终审:王露仪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