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我校师生“同上一堂‘党史’大课”活动顺利举行

  2021-06-21 17:17:15  197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18日下午我校师生通过多种形式参与安徽省智慧思政课教学平台举办的全省师生“同上一堂‘党史’大课”活动。

  本次课程介绍了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红岩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等红色精神。李明老师结合国家时事,聚焦“重要论述”,“基本内涵”,“时代传承”三个方面,系统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内涵。吴学东老师,叶玲老师,李乐老师,赵仁青老师通过丰富的史料和详实的数据,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广阔的历史视野和深刻的理论分别阐释了大别山、新四军、小岗村的精神内涵。

  通过学习大课,进一步激发我校广大师生传承红色基因和精神血脉,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青春贡献。

  编辑:龚澎甦初审:王志终审:王露仪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