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机械工程学院“路人王”&投篮大赛

  2019-12-09 13:33:19  2142

  12月7日下午1点30分,机械工程学院体育部举办的“路人王”&投篮大赛在郑蒲港篮球场成功进行,学生会副主席担任评委,各部门成员以及众多同学参加此次比赛。

  首先开始的是“路人王”比赛,本次比赛采用1v1单挑淘汰赛制。活动伊始,参赛选手完成抽签后,由裁判宣读比赛规则与纪律,所有比赛次序和组合均采取随机抽签方式产生。接着,在工作人员宣布第一组参赛选手名单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选手全力投入比赛,进攻方寻找突破口,抓住破绽速攻跳投,争取进球得分;而防守方都在用心防守,全力阻挡,在防守的同时也在寻找时机扭转局面。“路人王”比赛之后,投篮大赛正式开始。比赛中,选手们投篮姿势干净利落,跑动跳投迅速,三分外射犹如装上定位般准确,充分展现学生扎实的投篮基础。男生以技巧赢得掌声,女生以气势征服群众。最后,经过比赛激烈角逐,“路人王”冠、亚、季军获得者分别是吴磊、王家辉、张庆威同学。男子投篮大赛冠、亚、季军获得者分别是刘新磊、张文杰、马宁同学。女子投篮大赛冠、亚、季军获得者分别是姚慧、徐晶晶、强佳丽同学。

  本次大赛,参赛选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既充分展现了篮球技术,又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也为后续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基础。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