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我校2023年“皖工有新声 青春共启航”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23-11-23 20:52:11  382

  11月22日18:08,皖江工学院2023年迎新晚会在郑蒲港校区操场隆重举行。学工部副部长江春明、校团委书记尚贤燕、郑蒲港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波、各学院学工办分团委负责老师、新生辅导员及2023级全体新生齐聚一堂,共赴这场又暖又燃的青春盛会。

  迎新晚会以“皖工有新声 青春共启航”为主题,分“青春 如约”“青春 筑梦”“青春 使命”“青春 启航”四个篇章,歌舞、朗诵、乐器、话剧等多种艺术节目轮番上阵、亮点纷呈,现场掌声与欢呼声接连不断,点燃了青春最美的华章。整场晚会节目丰富,有青春肆意、悦耳动听的歌曲,有活力四射、身姿曼妙的舞蹈,有激昂澎湃、震撼人心的朗诵,更有八音迭奏、动人心弦的乐器演奏。

  激情四射的舞蹈《power》、《queen card》、《fancy》引燃全场,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生机与活力;热情洋溢的朗诵《月光下的中国》诉说着我们对祖国最真挚的爱;倾情演唱的歌曲《我乘着风飞过来》、《晴天》、《明天你好+玫瑰少年》震撼全场。除此以外,跆拳道节目《危险,小心旋风》、气球节目《百变马丁》演绎出青年学子的意气轩昂,诠释出青春的别样定义;乐器节目《神灵雨》传递中国民乐的雅韵;话剧《烈火英雄》展现新时代奋战在基层一线的青年用勇气铸就民族的辉煌。现场欢歌如潮、笑靥如花,晚会最终在23级新生辅导员们的歌舞节目《teddy bear+你要跳舞吗》中落下帷幕。

  月华正浓,我们共享温情时光;星光璀璨,我们放飞心中梦想。本场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皖工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既为2023级新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又展现出皖工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激励着全体新生秉持“上善若水、笃学敦行”的校训精神,传承“文心励志、天道酬勤”的优良校风,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

  编辑:龚澎甦

  初审:尚贤燕

  终审:王飞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